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冰雪组##让曹操自撸吧##乱七八糟的痴汉思念#
#甄姬姬爱我别走♡#

相遇大概是在奇怪的某个战争中,有些畏惧他人怕招致不幸的甄姬一如既往地飘忽在后面,谁知道同队只有一个名叫王昭君的女子一人在前力战三敌

甄姬见敌对牛魔的斧头要对娇柔女子斩下时,终于忍不住出手用洛水击飞了对方并冻住了牛魔

王昭君第一次看到跟她一样能有冻住他人力量的女子,忍不住多看了一眼,竟不想这一眼使她冰冷的情感出现了正中红心的震动

“你……”王昭君本想开口问些什么,却眼尖发现不远处后羿在搭弓瞄准,赶紧扯了这个看上去有些羞涩的女子拉入自个儿怀中,闪到一边躲开了后羿的大招

不想甄姬却慌乱的挣脱了她,用着只有她自己可以听到的声音小声念着:“不要靠近我,阿宓不想带来不幸……”

“我……”正想解释的甄姬抬头对上了王昭君带着关心的目光,不知为何话到嘴边却说不出,脸上反而感到有些热,仿佛面对曹操般突然觉得心跳有些漏拍

“小心!”

还没等二人气氛和解,那边的攻势再次袭来,王昭君拉住甄姬二人瞬间移位换向,猴子的棍子落在了这位汉家女子身上发出闷响,但她却只是皱了皱眉头,一边护住受到惊吓不知所措的甄姬,一边雷厉风行地反手就是一片雪冻住了地面,手上的法杖毫不犹豫地沟通自然下起了大冰雹

“不痛吗?”

甄姬小心翼翼地抚上女子肩头的钝伤

“很痛啊。”王昭君笑了笑,唇角地盎然之意宛如融雪的阳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种痛不应该让你受着。”

刹那间,甄姬觉得自己为谁冰封的心开始解冻了……

然而两人对战三人对于法师而言依旧是太过吃力了,招式见拙,王昭君回复体力时,却不想甄姬被三人围攻,粘黏着无法脱身,交掉了所有技能的她目光迷离了起来:
“会有人,选择阿宓吗?”

“为什么没有呢。”一个雪白的身影闪现到面前带着凛冽的寒意冻结了三人的攻势,狂暴的风雪一次性终结了敌人们的生命,冰蓝的长发被风卷起,回头是那般绝代风华的脸却带着些许庆幸,
“还好你没事。”

“你为何……”甄姬正想问她为何要频频示好,却被女子冰凉的唇吻住了微张的小口,一口药被她渡了过去,还带着些许细腻的甜意落入嘴中。

“我不知你心意,也不知我自己心意。”
“但我想保护你,活下来吧。”
“至少,我能选择你……”
王昭君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魔杖,晶石上的风雪之力再次汇聚等得则是一触即发的战争——




【敌对 猴子&后羿&牛魔:呸呸呸,打长平攻防战无限复活,煽情个屁啊!我们被你们两无限虐还没哭呢!!!!!!!!!(╯°Д°)╯︵┻━┻】
【敌军投降】

评论(13)
热度(142)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