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电影篇)

我去,我不就是一段时间没用LOFTER嘛,这个APP居然怀疑我不是本人还要求手机验证,不通过就不给我发东西(超生气,指指点点)

1 看电影对李元芳来说一直都是奢侈活动,因为在小耗子脑子里看电影等于浪费钱,毕竟没有什么电影是盗版网站不能看的

2 但被狄仁杰好好教育后,李元芳终于认识到了看盗版电影的错误之处,遂同意狄仁杰的邀请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反正不是自己付的钱)

3 狄仁杰邀请李元芳看的是最近新上映的复联3,两人看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在结局变得充满期待
李元芳:我也想要这个手套啊一定很值钱吧
狄仁杰:打个响指能灭那么多人真好,要是我有这个首先让李白这个睡觉还要磨牙放屁打嗝变成灰灰
李元芳点了点头,心里补充了一句:还有不发工资的黑心老板

4 坐在他们边上的韩信颤抖的发校园论坛消息:我好像不小心听到了隔壁宿舍某人的杀人计划,会不会被灭口啊,在线等挺急的
小赵手机铺2016:二楼,我觉得你也许需要一张钢化膜?
花榭相逢:楼上广告@版主,我觉得楼主只是听到没被发现的话可以赶紧跑吧
徒手裂墙:为什么不考虑直接打倒他们送警察局呢
追风的男人:五楼说的对
大风起兮云飞扬:楼上撒比
轻盈似风:……
酒中仙:说不定那个人罪大恶极呢,肯定是长得不够帅所以才会遭人谋害

5 庄周看电影则是被扁鹊强行拖出去的,与此同时得到这一特殊待遇的还有李白,原因自然是庄周已经足不出户一个月了,扁鹊怕他直接糊在床上四肢退化了,但是并不想扛鲲的他机智的让李白打起了下手

6 最后他们买了两张情侣票,虽然说是为了优惠,但扁鹊看着隔壁座和鲲靠在一起又在灯光暗下去后立刻入眠的庄周,又看了眼和自己坐在一起正背过身子悄悄准备拉开一罐啤酒的李白

7 扁鹊:你要是敢在这儿喝高了我就把你塞进椅子底下

8 李白委屈的小口嘬酒,然后就听到了前排隐约有人说到他的名字,不由变得自豪,甚至还开心的拿出手机发了动态说自己好像遇到粉丝了——我人气真鸡儿高!

9 李白:我隐约听到有人夸我帅
扁鹊:呵呵

10 最后电影结束庄周定时醒来,他朦胧的看着屏幕上的彩蛋突然变得羡慕:我也想在那么美好的夕阳下……
李白:奔跑,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扁鹊:我觉得他只是想说睡觉而已
鲲觉得扁鹊说的很有道理并张嘴咬在李白头上

11 高长恭并没有花钱看电影,因为复联三过于火爆,他就趁机到影院兼职,当了一周多的放映员小赚了一笔

12 而与此同时他还遇到了偷偷逃课出来看电影的百里玄策小徒弟,本着孩子熊了要教育但不能体罚的贴心想法,于是他在百里玄策入场前与他促膝长谈了复联三电影从头到尾的所有爆点……

13 坐在放映厅的百里玄策内心毫无波澜的看着被剧透完全的电影泪流满面:师父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

14 夏侯惇看电影可以说是个意外,因为曹操在社团活动时帮助了一个学姐,然后对方给了他一张情侣票,但是并没有女朋友的曹老板爬幼儿园墙头被武则天吊打并嘲讽没人愿意跟他看情侣电影的时候,曹操一怒之下就把夏侯惇连蒙带骗的哄到了电影院

15 直到与曹操在情侣座坐下时,夏侯惇还是一脸:啥玩意?咋回事啊?这可咋整?——的模样大把大把吃起了爆米花

16 而就在曹操冲动消气开始后悔自己这么做,心中安慰自己还好看个电影应该不会遇到熟人的时候,就看到隔壁的情侣座探出个眼熟的家伙冲着他的方向在拉罐装啤酒的拉环……

17 李白:哦哟,好巧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