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占个tag问点事,关于组队打碎片本,必须要把火让给茨木吗?还是不是茨木或者妖刀姬的式神不配用火?
今天大清早起来,摸到了和碎片本愉快的来了个二口女的碎片车,结果入队了一个带着茨木妖刀的,非要让火,前期看他伤害不错,就让他了,后来二回目的时候,因为他一直说必须把火给他另一个队里的孩子没敢让姑获鸟放大,几个残着几点血血小怪把他茨木打死了
三回目的时候,最能打的只剩我家的青行灯了,而且因为队里有打火机,鬼火也有循环,没奶的情况下不允许打很久,所以我就一直用鬼火放大(我青行灯自带25%随机控制),但是因为循环点卡在灯这儿,只要我家灯放完大就会自动回复五火,然而却被那个只剩妖刀姬的骂我瞎几把抢鬼火会不会玩?
喵喵喵喵???我是必须要把鬼火让给别的ssr还是咋的?那个妖刀姬多段伤害加起来都没到六百,我家灯打一下保底八百随机debuff还能抢火怎么就不能放大了????
难道青行灯打本不能用火???

评论(80)
热度(15)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