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阴阳师】咱家那贫穷的阴阳屯儿记事(青行灯篇)

1 青行灯是晴明阿爸召唤出的第一个ssr,本来她想高调地说我是你的欧气结晶(要好好珍惜我),然后就看着对方把她插在了门上,随手在皱巴巴的破纸片上画了几个神似翔的图案召唤出了茨木和酒吞两个死给……
2 青行灯决定把这一幕忘掉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鬼知道说出去自己会不会被晴明阿爸当成狗粮喂掉,从这个人的欧气看来,可能他真的不缺ssr
3 青行灯第一天的工作不是出门打打架或者跟着晴明去斗式神,而是被阿爸插在门上当了一天的路灯,在她都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只是个路灯的时候,跟着阿爸出门晚归的茨木提了个灯笼鬼来找她表示:你可以跟它换班了
4 于是青行灯在阿爸抽出第二只灯笼鬼之前,当了整整一周的路灯,跟灯笼鬼两班倒
5 正式进了家门,开始好好工作的青行灯才发现这个家有多穷,四面墙壁空空,一群式神加个阿爸每晚都讨论怎么能吃饱点的严肃问题
6 机智的青行灯表示,既然靠山为什么不靠山吃山呢?众人觉得这个路灯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就把刚召唤出来的小白狼扔进了深山老林里
7 青行灯看到那没断奶的小白狼一阵心疼,禽兽啊,叫这么小的孩子去打猎——
8 最后青行灯还是跟着白狼一起进了深山,然后一起采了一堆五颜六色的蘑菇回来
9 当晚好多式神与阿爸都表示:我好像看到了八岐大蛇和孟婆在三途河的桥上跳肚皮舞,太刺激啦
10 还好那天八百比丘尼来打酱油,看了一眼手舞足蹈抽风的众人赶紧抬走治疗,忙了一晚上,算是给抢救回来了
11 后来阿爸严禁了二人去深山老林里采蘑菇
12 因为外出采蘑菇的活被禁止了,青行灯还忧郁了好一阵子,还好,阿爸为了让白狼好好成长带她投入了长时间的副本训练之中,硬生生让小狼崽子吃经验吃到长大
13 后来屯里来的人就少了,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阿爸太穷,连上厕所的厕纸都没了,甚至有一次他差点拿式神纸去擦屁股,还好沉睡的络新妇醒的很及时,在阿爸即将拿起她的时候“碰”得跳了出来,围观了全程的青行灯表示十分担心自己的灯生安全,于是又难过地把自己插在了门口
14 再后来晴明阿爸带着她刷了套觉醒,倾家荡产得给她配置了一身御魂,青行灯以为这就是阿爸对自己爱的表现了的时候,却见阿爸走了过来,踩在板凳上拍着她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灯灯啊,今年就要年底了,我给你打扮得好看点,你去京都源博雅家要点粮……嗯,下次你飞低点,不然我都不好说话
15 青行灯表示为什么不派雪女去呢,毕竟雪女是你鬼画符的第一个式神吧
16 于是晴明深沉地叹了口气:源博雅他怕冷啊
17 哦,自此开始,尔后两年多,青行灯都成了走动借粮的代言人
18 直到今天屯里人满为患,式神嗷嗷待哺,青行灯都忍不住想起了那日的寒冬之夜,对于阿爸给自己的任务自己一直没能给的回答:阿爸啊,其实我内心有一句尼玛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好生气噢,人生两张ssr都是青行灯,为啥我还要设定一个欧气满满的晴明,气死自己?_(´ཀ`」 ∠)_够了,我想要大天狗!被副本里的大天狗卷了一晚上的风,好绝望啊,到底用什么姿势才能打通关QAQ】

评论(27)
热度(95)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